咩咩矿工

#叶修生贺文#

私设:

1.众人厨艺技能MAX

2.伞哥没死,并且和老叶一起都在兴欣√

“次奥,给老叶做饭庆生什么的就算了,还要全程直播的吗?我堂堂一场比赛下来几十万的剑圣要在所有粉丝面前给老叶做饭?!!简直不要太惊悚好吧!”当黄少天听到给老叶做饭还要直播的时候瞬间整个人就不好了“我也没办法啊,这次是冯主席的要求。说什么借着荣耀斗神过生日的契机在好好宣传一波。”

        在叶修生日当天一大早各个战队的队员已经到了兴欣,负责接待的陈果则和他们说了给叶修庆生的具体活动。“所以说我们要按照冯主席的活动设计来给前辈庆生了?”一旁的喻文州问道“是啊,冯主席的想法是每个战队做两道有本地特色的菜”陈果无奈的揉了揉脑袋,“所以说大家都有准备吗?”“没问题。”喻文州首先回答到“队长队长,不让我们就做一个白切鸡和水晶虾饺好啦。让老叶也尝尝我堂堂剑圣的高超的厨艺!”“嗯,那我和少天就做白切鸡和水晶虾饺了。”喻文州说罢,向陈果问了离兴欣最近的超市后,便全副武装好和黄少天一起去采购食材

        “前辈……阳春面,水煎包。”“啊……小周的意思是要给前辈做阳春面和水煎包。”一旁的江波涛赶忙翻译了周泽楷要说的话后便直接和周泽楷一起去了兴欣食堂的后厨里准备食材

        “王队您不会是要……”陈果看向从一进来就一直沉默着的王杰希“咳……我一会去超市买些食材做传统的北京小吃。”听到王杰希要做北京小吃,陈果送了口气,刚刚她以为王杰希要说做北京烤鸭

        “那个……韩……”待陈果刚想要问霸图准备做什么菜的时候,发现人家霸图的汉子们已经全副武装好集体想超市进发了。———————————————————

       快到中午的时候,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回来了。所有人都拎着自己采购回来的食材去到兴欣食堂的后厨开始准备。这时苏沐秋也拿着手机来到后厨开始直播各大战队的准备情况。

【啊啊啊啊啊啊啊,首杀!终于蹲到直播啦】

【乐乐杀,想知道是谁在录。肯定不是叶神。听声音可能是沐秋大大!】

此时苏沐秋端着手机来到正在准备生煎包的周泽楷和江波涛面前。周泽楷抬头朝镜头笑了笑,然后,评论瞬间就炸了

【我的MA呀,笑周笑起来太苏了】

【颜值高,荣耀打的好,还会做饭。世界上怎么会有周泽楷这么完美的男人啊】

【哇……其实边上的江副也不差啊,话说江副做的是阳春面吧】

“嘛,周队和江副你们介绍一下你们在做什么吧”“好……”周泽楷放下手中刚刚包好的包子“生煎包……上海菜……传统”见周泽楷惜字如金,摄像师苏沐秋大大颇为无奈的扶额。一旁的江波涛见状急忙当期了周泽楷和翻译机“小周说他做的事S市传统的生煎包,因为我们S市人把包子也叫馒头所以生煎包也叫生煎馒头。我做的是阳春面。”

“你们加油啊”苏沐秋离开轮回这边,便马不停蹄的来到蓝雨这边“喻队和黄少天来介绍一下你们做的菜吧”此时在屏幕前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粉丝们又开始兴奋了

【我烦烦捏的虾饺的形状不要太可爱!!!】

【原来喻队不仅喜欢吃白切鸡还这么会做白切鸡】

【看喻队手法娴熟,想必是个老手了】

“白切鸡要先把鸡放入有姜片的水里。盐放入鸡肚子里,鸡翅膀也叠好,把鸡放入开水锅里,鸡脖子露出来,大火煮开。之后把煮好的鸡拿出来用凉水冲洗。切好装盘蘸着酱汁就可以吃了”

【赶紧拿小本本记好,下次自己做来吃】

【maya,喻队讲解的好仔细】

“水晶虾饺可是是我们传统粤式茶楼里面的点心之一,与干蒸烧卖、叉烧包、蛋挞齐名的传统名点小吃。balabalabalabalabala”

        最后在录完各个战队后,苏沐秋举着手机来到叶修的房间,轻轻的推开门

【哦哦哦,准备截屏!我叶神的睡颜】

【还愣着干什么啊,准备截屏啊】

苏沐秋推开叶修卧室的门,看到还在熟睡的叶修。睡着的叶修脸上没有了平时一贯的嘲讽脸,反到是多了几分乖巧。

        “阿修,起床了。在不起来午饭就没你的份啦。”苏沐秋坐在床边晃了晃还在熟睡的叶修“……”“阿修……野图BOSS刷新了”听到野图BOSS刷新了的叶修腾愣一下子从床上做起来“沐秋你先过去,我马上就到。”叶修下床跑到卫生间草草的洗漱完便匆匆的跑去出。见叶修出来苏沐秋默默通知陈果。陈果立即来到叶修的必经之地进行“埋伏”见叶修走过来陈果突然冲到叶修面前拿出一个黑色布条围在叶修眼前。叶修本就被突然出现的陈果下了一跳,眼睛蒙上时候便彻底懵逼了“我说老板娘啊……你这是要干什么啊”“哎呀你就别管了,跟着我走就成了”陈果一边了着叶修往前走一边不耐烦的答到“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啊”叶修心想,但还是老老实实的跟着走了。

        当早早在食堂等候的众人看到陈果拉着眼睛被蒙住的叶修后急急忙忙的准备到位。在陈果给叶修解开围在眼睛上的黑布后,众人拉下手中的拉炮,伴随着彩带喷出的是一句句的“叶修哥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阿修生日快乐”

“前辈生日快乐”

叶修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苏沐橙推到了最中间的座位上抱怨到:“叶修哥你打荣耀打的连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啊!”

“是啊,阿修你就不能对自己认真点啊”苏沐秋笑着说道“哥想起来了,今天是我那个蠢弟弟的生日,一会儿给他打个电话吧。”叶修笑了笑。“好啦,大家一起照一张合照吧”这时陈果拿来相机对众人说“好!本剑圣要在老叶旁边,队长咱们两个一左一右吧”一听要找合照,黄少天立马跑到叶修左边的位子,其他人也都过了围在一起“好啦,1,2,3,茄子!”照完合照之后,叶修让陈果把照片传给他。“好啦,大家吃饭吧。叶修哥我跟你说,这些都是大家自己做的”苏沐橙给叶修夹了一筷子菜“叶修哥尝尝看呐”叶修看着一桌子菜,过了半天才开口说道“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3)

仿生GOAT会梦见电子咩西吗

© 咩咩矿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