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矿工

末城(3)

         赵云跟在吕布后面一路来到位于地上的停车地“放心,周围的丧尸在来之前已经被清理干净了,你没必要那么紧张。”吕布看到身后的赵云一路上一直谨慎的打量着四周的情况“而且就算是真的突然出现丧尸,你也不会死……至少在我死之前是这样。”说罢,吕布便径直走到不远处停着的吉普车旁,打开车门把赵云的行李放进车里,自己转身开门坐到驾驶座上,打开副驾驶一旁的车门“上来吧”赵云坐到了副驾驶座上,吕布伸手拉过赵云那边的安全带“一会儿记得拽好把手,我开车没那么稳当。”“嗯……”赵云随便应和了一下吕布了,吕布便发动吉普车。开着车往军区赶去。

        吕布开着车,赵云一直在望着窗外发呆两人一路无言。知道吕布一脚刹车,才算是把赵云的魂拽了回来“怎么了”回过神的赵云转头看着一脚急刹车的吕布问道“没什么……”说着吕布便转身从后座上拿来一把枪,对身旁的赵云说:“会开车吧”“会”赵云看到吕布从后座拿出枪,立即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那就行”说着,吕布便打开车门拿着枪下去了,在关门前嘱咐赵云开车跟在自己后面。换到驾驶座上的赵云看到面对面前大群的丧尸,吕布眼中依旧是风平浪静,没有一丝波澜。持枪站在车前的吕布回头见赵云已经准备好,举枪、扫射为身后的赵云开出了一条血路。赵云一直开着车跟在吕布后面,在赵云开来,吕布没有丝毫紧张慌乱的感觉,反倒是被保护的好好的自己,紧张到手心冒冷汗。

        不知过了多久,车前的丧尸被吕布清理干净。见吕布拿着枪安然无恙的回到车上,赵云终于送了一口气,整个人靠在靠背上“怎么,你不会是怕我死了吧”吕布握住赵云一直紧握方向盘微微颤抖的手。“刚才吓到你了吧?嗯?”“没有……”赵云转过头注视着吕布“没有的话为什么你的手抖的那么厉害”吕布一边说着,一边轻轻揉这赵云颤抖的手,感受到手背传来的温度,赵云下意识拍开吕布的手,但拍开吕布的手又觉得突然少了一丝安全感。副驾驶上的吕布看到赵云拍开自己的手不怒反笑“你还要把着方向盘多久?”“啊……不……不好意思啊。”被提醒了的赵云突然发现自己还一直紧握着方向盘“那个……我来继续开就好了,你告诉我怎么走。”“啊……沿着这条路一直走,见到第二个路口左拐上高速。你先走着,到时候上了高速我在继续给你指道……哈……”见吕布坐在一旁撑着下巴,头一点一点的。赵云没吱声的开车出发了,出发前把自己的外套搭在了吕布的身上。
——————————————————————————————
尽量保证每周一更,没准哪周可能两个或者两周一更,见谅

评论
热度(10)

仿生GOAT会梦见电子咩西吗

© 咩咩矿工 | Powered by LOFTER